不支持Flash

环法坎塞拉拉依靠本能夺冠 驶入香榭丽舍大街般悠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2:15  新京报

  

环法坎塞拉拉依靠本能夺冠驶入香榭丽舍大街般悠闲
身披黄衫的坎塞拉拉在拿下自己在本届环法的第二个赛段冠军后,振臂高呼,庆祝胜利。

  本报讯 坎塞拉拉在第三赛段距离终点处500米处的突然加速,以6小时36分15秒的成绩,获得本赛段冠军,这也是本届

环法开赛以来,他取得的第二个赛段冠军。

  “在这种大风天气和漫长里程中赢得比赛,我已经找不到用什么词来形容我此刻的心情。开赛才3天,大家已经找到了比赛以外的情愫,就是让一项百年赛事看起来更有人情化味道,于是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处在一条战线上,直到最后时刻,我决定发动攻击,这是一种本能。”坎塞拉拉表示,他在比赛中受到了第二赛段冲刺者费鲁的鼓舞。当第二个冲刺点即将到来时,车手们依旧放慢速度,看起来要为荣誉骑行,法国阿格里图贝尔车队车手费鲁,在进入一条大直道前,驶入赛道右侧的车辆停放区域,费鲁从而超越大部队,获得2分冲击点积分。

  “是的,当时费鲁看起来很奇怪,我们并排骑行在第一排的车手一直注视着他。我想费鲁并不在意是否能得到那两分积分,他只不过要提醒我们,我们的表现看上去就像驶入香榭丽舍大街一般悠闲。”坎塞拉拉说。

  总成绩榜上,黄色领骑衫得主坎塞拉拉将领先德国名将克洛登的优势扩大到了33秒。今日,环法进行第四赛段比赛,从维莱科特雷到茹瓦尼,全程共120公里。

  (郑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