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球大师赛星级达第2高 奖金额仅有3赛事可比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8:56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11日电(记者史春东)11日在成都开幕的2007年中英人寿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是6星级比赛,在世界羽联的比赛中,该比赛的星级达第二高。

  世界羽联将比赛用星级做规格,最高的是7星,即如苏迪曼杯和汤尤杯,因为它们是团体赛事,并不设个人奖项、奖金;其余的赛事则是以奖金金额作为标准,从1星至6星。而6星级赛事共有四个,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就是其中的一个,与中国公开赛、韩国公开赛、印尼公开赛同级。

  本次比赛也是国际

羽联中唯一用大师冠名的比赛,羽球大师赛借鉴
网球
大师赛的赛制,通过世界排名决定参赛选手参加。大师赛的总奖金额不低于国际羽联的五星级公开赛,选手实际能拿到的奖金高于公开赛,对顶尖选手有一定吸引力。成都的比赛设奖金达到25万元美元。

  大师赛不仅奖金高,它的积分也很高,今年的成都比赛还是北京奥运会的首站积分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