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组委:北大体育馆火灾影响有限 不影响奥运测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18  中国新闻网

  

奥组委:北大体育馆火灾影响有限不影响奥运测试赛

  2007年7月2日,北京大学正在修建的奥运乒乓球馆失火。中新社发 张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1日电 奥组委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北京奥运会工程建设的进展情况,在回答记者提问时,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吴竞军表示,北大体育馆火灾对结构没有造成损害。

  7月2号早上,

北京大学体育馆发生一场火灾。吴竞军介绍,此次火灾是由施工现场操作引燃了室外的防水材料和
装修
材料所致。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直接现场指挥下,很快就扑灭了火灾。

  吴竞军表示,这次火灾对北大体育馆的结构、尤其是钢结构没有造成损害,其所采用的防火涂料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此次火灾对施工的影响是有限的,也不会影响12月13号举办好运北京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