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将采取大量措施加强场馆保安 防备意外事情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5:50  新华网

  2007年7月11日(周三)下午3:00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第二季度奥运场馆建设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届时,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领导将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 彭博新闻社记者:请问,这次奥运建设工程的总投资是多少?有没有超出预算的部分呢?如果有的话,你们会如何即时弥补缺口呢?有没有什么方案来加强场馆建设工程的保安以防备意外事情发生呢?谢谢。

  吴竞军:关于第一个问题,刚才我在一开始的时候说到,目前奥运工程的建设按照五统一的要求正在正常的建设当中。奥运场馆的投资也是按照既定的投资目标严格的控制,随着时间的控制和奥运工程需求的变化,到最后可能会有一些调整,但是就目前的评测来说,奥运工程建设的投资应该是在有效的控制范围之内的。

  第二个问题,一方面场馆在建设期间要加强安全、消防、治安等等这方面的工作,我们已经采取了大量的措施,包括安全标准化,包括一些有形的和无形的措施,比如说加强责任制度,加强对安全风险的分析和监控。还包括对一些安全措施设施的投资等等。关于建设后期防止有一些场馆的赛前、赛后损坏情况,有关部门现在已经采取了一些有利的措施来防止这些情况的发生。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