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大师赛老将张军赶场 搭档郑波顺利挺进正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2: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开战,老将张军临时确定参赛,最终还是和搭档郑波闯过了男双资格赛,挺进正赛。

  老将张军此前一直在队中养伤,也没有计划参加本次比赛。不过,在周一进行检查后,队医认为他的情况恢复良好,可以参加比赛。于是张军在周一匆匆赶到了赛地成都,马上投入到男双资格赛的准备之中。差不多将近10天没有正常训练,张军赛前对自己的预选赛之旅并没有抱太大希望,笑言重在参与。不过,实力悍将郑波和张军配对,最终战胜英国组合携手闯过资格赛,挺进了今天开战的正选赛。女单小将王仪涵也顺利战胜队友,晋级女单正赛。

  本次中国大师赛也是奥运会积分赛的重要一站,包括陶菲克、李崇伟和盖德等世界级名将悉数参赛,

中国队更是派出了庞大的53人大部队,林丹、张宁领衔所有主力将向所有冠军发起冲击。总教练李永波强调,本次比赛更重要的还是锻炼队伍,输赢不是目标。林丹还认为,闷热的成都与吉隆坡气候有些相似,这也是自己备战世锦赛很好的一次演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