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起来迎奥运 志愿者开展文明礼仪宣传实践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6:42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7月10日讯 日前,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北京市文化局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文化局系统的40名青年志愿者到万达影城、西单时代影院、王府井新世纪影院、搜秀影院、长虹影院等五家星级影院,开展“动起来 迎奥运”——文明礼仪宣传实践活动。

  志愿者到达服务岗位后,一部分志愿者向观众宣传“做文明观众,做文明市民”以实际行动迎奥运的理念,并向观众发放文明礼仪宣传册——《文明礼仪普及读本》,另一部分志愿者协助影院工作人员进行答疑、指路等工作。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始终面带微笑开展服务,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受到了影院的工作人员和观众的好评。志愿者们还号召大家“动起来 迎奥运”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