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晶晶腼腆跳水女皇 两个爱好:跳水和做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4:54  千山晚报

  对于郭晶晶这位四朝奥运会的元老、中国的跳水女皇,记者日前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采访。印象中,她的消息除了跳水外,很多是跟田亮与霍公子的感情纠缠,可当跟郭晶晶对话后才知道,其实那么多援引自她的话,绝对不会是她说出来的。因为现实中的她太腼腆了。

  太腼腆太羞涩

  如果不是记者提出要求,让晶晶回答问题大声点,她声音小得就连坐在她眼前两米远的记者都听不清。晶晶说,没办法,她一直就这样,遇到人多心就慌。她说她就是内向性格的人,别看总是笑眯眯的,好像不害怕,那是因为她近视,不戴眼镜看不清人。正是太了解自己,晶晶说,她绝对不会踏入娱乐圈的,她不会说话不会应付人,更没有那么多料可以爆,这辈子只能吃运动这碗饭了。

  发布会时,晶晶配合宣传穿了一件超短裙,因为太短,她就斜倚在凳子旁。下台接受记者采访时,即使眼前是同为女性的本报记者,她还是在腿上盖了件衣服,才长出口气说:“可算不危险了”。

  两个爱好:跳水和做饭

  晶晶说她的生活很枯燥,除了每天7个小时训练外,难有时间做别的。所以她只有两个爱好:跳水和做饭。跳水不用说,几乎贯穿了她的人生,已经难以分割。而对做饭,晶晶说,可能是从小离家的缘故,早就学会照顾自己,现在又是队里的老大,所以常在宿舍或北京自己的房子里,做家乡饭拿手菜给队友吃。这么爱做饭是不是已经有退役后做小女人在家相夫教子的愿望了呢?问到这,晶晶立刻澄清。“2008年退役后我也不会马上结婚,但应该会恋爱吧,今后结婚了我也不会在家闲着,还会工作,并且做跟跳水有关的工作,毕竟我对这个太熟悉了”。

  说到未来,郭晶晶坦率地说,她希望自己能保持好状态,拿到北京奥运会金牌,然后不带着遗憾地离开跳台;她希望今后不再有绯闻,而是跟所有正常女孩一样恋爱结婚。“当然这些都不可能轻易得到,必须付出努力”。晶晶明白这个道理也做好了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0710A153

  记者 杨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