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威尔确认参加黄金联赛罗马站 洛桑赛再添一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男子短跑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在因伤错过了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后,确认将参加接下来的罗马站的角逐。

  同时他还渴望代表牙买加队参加本周洛桑大奖赛男子4x100米接力的比赛。在上个月的牙买加国内的田径锦标赛上,鲍威尔不幸腹股沟受伤,因此错过了黄金联赛巴黎站的比赛。同时也使他无缘分享100万美元的大奖。

  根据规则,在六站黄金联赛每一分站都赢得冠军的选手才有资格瓜分7位数的奖金。去年鲍威尔便赢得了六站比赛的冠军从而获得了奖金。今年首战奥斯陆的比赛,他同样获得了金牌。(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