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国家队包揽两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9:4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邢巍报道:2007年华体杯全国自行车场地冠军赛第二站7月9日进入第二天的比赛,国家队获得男女争先赛两项冠军。

  在男子争先赛中,国家队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十运会双料冠军冯永和林峰分获男子冠军和季军,第二名被来自解放军体院的李文浩获得。女子的前三名分别为,国家队郑璐璐、北京队田芳和上海队李娜。值得一提的是,33岁的老将田芳在半决赛中发挥出色,两战两胜,拿下上海队徐玉雷,但由于体力问题,决赛中惜败于年轻的郑璐璐。

  女子个人追逐赛决赛上演同室操戈,冠军争夺在山东选手梁敬和姜吻吻之间展开,第三名与第四名的战役在同是来自江苏的国家队队员王利和李梅芳之间进行。最终,冠军被姜吻吻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为梁敬和李梅芳。另外,男子团体追逐赛的前三名为天津队,江苏捷安特队和云南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