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羽毛球队低调抵蓉 李永波强调比赛为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4:56  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羽毛球队低调抵蓉

  这次比赛 只是练兵

  本报驻成都记者妙红报道

  7月8日下午2时30分,中国羽毛球队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下从北京飞抵成都,50多人的庞大队伍引来众多旅客驻足观望。

  与以往的高调出征相比,这次中国羽毛球队非常低调,甚至连行程都对外保密。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总教练李永波绝口不提要囊括所有冠军,他表示:“这次来成都比赛的主要目的是练兵。”

  中国羽毛球队这次特别要求接待方不要向媒体透露行程。不过记者多方打探后还是了解到了他们的抵达时间。尽管很想避开媒体,但在媒体苦苦追逼之下,李永波不得不做了有点表示,但是非常低调:“我们这次派了很多年轻队员来参赛,主要目的是为2008年锻炼队伍,积累经验。”

  四川选手谢中博在近两年的大师赛中先后获得了男双和混双冠军,可以说大师赛是他成名的地方。昨天回到成都后谢中博表示:“大师赛是我的福地,我在这项比赛中的成绩一直不错,这次比赛也希望能卫冕。最近我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有些拉肚子,我会尽量在赛前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为家乡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