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排联沙排巡回赛加拿大站 薛晨/张希惜败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0:40  东南快报

  2007年国际排联沙滩排球巡回赛加拿大站的比赛周日落幕,中国选手薛晨/张希在女子组决赛中经过54分钟苦战,以1-2惜败美国名将沃尔什/梅,屈居亚军。

  沃尔什/梅是雅典奥运会冠军,比赛经验非常丰富,实力也在薛晨/张希之上。决赛中,尽管梅胸口感觉不适,但她的发球仍然给中国组合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而沃尔什的拦网在第一局和第三局落后的时候频频奏效。同身材高大的沃尔什相比,薛晨在网上的实力处于下风,在1:1战平之后的决胜局她们以3分惜败。最终沃尔什/梅以21:16、16:21和15:12击败薛晨/张希获得冠军。

  年仅19岁的薛晨来自福州,曾与队友张希合作获得了多哈亚运会的冠军,2006年底她获得了国际沙排年度最佳新秀奖。本年度她们在萨格勒布站、华沙站、新加坡站比赛中获得铜牌,加拿大站的银牌是她们本年度巡回赛的最好成绩。目前她们排名世界第三。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