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利牵手美国扬基队 棒球“易建联”登录美国大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2:01  新浪体育
伊利牵手美国扬基队棒球“易建联”登录美国大联盟



伊利牵手美国扬基队棒球“易建联”登录美国大联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伊利集团在纽约正式宣布牵手美国最受欢迎的职业棒球运动,与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MLB)王牌球队扬基队进行合作。由此,伊利集团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MLB在中国的独家拓展联盟,伊利牛奶也将出现在扬基队赛场上。而MLB将借力伊利集团——中国乳业领导者的品牌号召力,推动棒球运动在中国的全面发展。

  随着伊利形象代言人、有“篮球王子”美誉的中国大男孩易建联成为第四位效力NBA的中国球员,棒球“易建联”也随之登录美国大联盟:发布会上,扬基队正式宣布中国职业球员张振旺、刘凯加盟该队。

  伊利集团代表和扬基俱乐部兰蒂莱恩总裁先生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雷军也参加了发布会。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先生用视频对合作表示特别祝贺,他表示:伊利集团是全球大型乳品企业之一,也是中国乳业的领导者和唯一一家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正式乳制品的企业,希望伊利集团与扬基队的合作,能够更好弘扬奥运精神、推动棒球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据悉,除伊利产品亮相扬基队赛场外,伊利还获得在《扬基杂志》上宣传企业产品和形象等诸多权益。此外,扬基队将在中国建立首家棒球学校,并大范围捐赠训练设备。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是全美最受欢迎的运动,而扬基队是大联盟中顶级球队之一,有着一百多年的悠久历史,并在三十九次大联盟比赛中夺得二十六次冠军,深受群众喜爱,品牌号召力强劲。伊利集团与世界上最顶级的赛事合作,在彰显出一个行业领导者前瞻性的同时,也能借势大联盟,突出伊利的健康品牌形象。而美国棒球大联盟也希望通过和伊利的合作,塑造其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健康的品牌形象和推动棒球在中国的发展。

  “MLB只选择每个领域中最好的企业,伊利集团是全球最优秀的乳制品企业之一,也是中国乳业的领导者,对于和伊利的合作,我们充满了期待!” 杨基俱乐部总经理布莱恩凯什曼表示。一直与

可口可乐、耐克等全球著名品牌同行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对于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考核标准,对于来自食品行业的合作伙伴,在
食品安全
和品质上的要求尤为严格。在与伊利合作之前,大联盟从牧场、工厂、市场等各个方面对伊利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最终把橄榄枝投向了乳品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导者。

  专家表示:伊利和扬基队合作有天然的内在联系,首先,伊利是唯一一家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正式乳制品的企业,扬基队是美国棒球大联盟的顶级球队。在弘扬奥运精神双方都有着重大的责任。例如伊利近期开展了我国迄今为止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伊利健康中国行”,全力普及奥运精神、奥运文化。另外,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伊利和扬基队都是全球企业的楷模。2005年,MLB30支球队和球员协会联手为东南亚

海啸受灾地区捐款一千万美元,其中,扬基队还单独捐献一千万美元。这与伊利集团所倡导的责任导向型公司及投入6亿元用于各项公益事业的内在责任驱动力完全吻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