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再当次足球俘虏 沈阳奥体第一冠绝对值得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1:38  时代商报

  7月4日的激情还没有退去,球迷的热血还在沸腾,7月10日的决赛又要上演了。沈阳球迷应该是最幸福的,不仅提前感受奥运足球分赛场的魅力,而且看到了两场精彩的比赛,中国女足的姑娘在奥体首秀之夜让沈阳球迷又找回了十强赛的激情。

  一场小组赛把沈阳球迷的球瘾又勾了出来,很多球迷看过奥体首秀之后,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不会错过奥体第一冠。他们要在现场再造一个十强赛时的五里河,让中国女足姑娘成功加冕第一冠。球迷的热捧,使得10日的比赛门票再次成为抢手货,由于这次比赛只设了一个售票点,使得前来购票的球迷经常排起长队。

  球迷:再当一次足球俘虏

  只要是个球迷就会还记得,当年辽宁足球队的辉煌战绩,十连冠、中国足球的第一个也是目前为止的惟一一个亚洲俱乐部冠军,使得很多人都成了足球的俘虏。

  2001年的

世界杯
预选赛
,中国队在神奇教练米卢的带领下,第一次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圈,当时米卢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现场的六万名球迷就是我们的第十二名队员。”使得全国很多人成了足球的俘虏。

  而今,中国足球已经没有太多人关注,然而7月4日的新五里河,却让所有人仿佛又回到了六年前,万人齐唱国歌的场面使得很多现场的球迷落下了激动的泪水。

  在看过上场的比赛之后,很多球迷都纷纷表示,虽然他们已经被中国足球伤透了心,但这一次,为了

中国女足,为了奥体第一冠,他们甘愿再当一次足球的俘虏。

  市民:整个城市的光荣

  沈阳有700多万人口,沈阳有两千多年的历史,这个城市有过无数值得炫耀的历史,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这个城市的人民有着强烈的城市自豪感,今天,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又成为了沈阳市民骄傲的资本,奥体首秀,使每一个沈阳市民充满了自信,他们相信明年的奥运会,沈阳会做得更好。很多市民表示,一定会去看7月10日的决赛,去现场为中国女足的姑娘加油助威,同时也想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毕竟一辈子也许只有这么一次机会去现 场见证奥体的第一个冠军。

  售票员:10日门票很抢手

  记者从售票处了解的情况是,售票人员告诉记者,10日的比赛门票现在非常抢手,由于报社为了感谢沈阳市民对本次比赛的支持,对10日的比赛实行全场低价销售,并且实行只要球迷带一份球票发售广告的时代商报,就可以在购买20元的球票时,享有五折的优惠,使得球迷的购票热情十分高涨,很多球迷都是为全家购票,由于本次只设了一个售票处,使得前来购票的球迷不得不经常排队购票。售票人员不得不经常利用吃饭的时间售票,但面对热情的球迷他们完全忘记了辛苦。

  明天就是女足四国邀请赛的决赛,明天也是奥体第一个冠军产生的日子,这是一个值得所有人参与的节日,明天的奥体中心,必将是一个狂欢的海洋,必将成为十强赛时的五里河,必将再次成为中国足球的福地,这一切的一切,你都值得拥有。

  记者 李没桥 实习生 许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