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一哥对决成泡影 马琳遗憾未与王励勤巅峰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0:2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另一场备受瞩目的乒超较量在余杭区体育馆开打,王励勤领衔的浙江鸿翔坐镇主场迎战马琳领衔的宁波海天。但可惜,众人赛前所关注的双方主力——王励勤、马琳没能在这长达三个小时的比赛中直接对话。赛后,宁波海天俱乐部主教练朱小勇不无可惜地说:“我们也希望可以看到他们俩的比赛。”而马琳更是在比赛后遗憾地说:“没碰上王励勤比较遗憾,希望下次可以碰上。”

  比赛一开始,马琳和王励勤都没辜负各自队伍的重托,发挥了各自的水平。一上来,马琳3∶0拿下陈剑,但王励勤马上3∶0横扫李静,帮鸿翔扳回一分。“双打成了全场比赛的关键,”朱小勇说。果然,双打成了全场最激烈的比赛,浙江鸿翔的陈剑/金恩华这对老搭档迎战宁波海天的李静/柳洋,“之前几个星期,李静训练比较少,再加上双方实力本来就五五开。”朱小勇说这场双打打得很艰苦。最终,李静/柳洋经过五局苦战艰难战胜陈剑/金恩华帮海天拿到关键一分。虽然之后出场的王励勤、马琳发挥正常帮各自的主队拿下胜局,但最终浙江鸿翔仍以大比分2∶3败北。对于这场比赛的发挥,马琳表示非常满意:“这段时间状态不错!”

  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