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赛首日坎塞拉拉抢走两件领骑衫 人气王名列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9:46  中国体育报

  

环法赛首日坎塞拉拉抢走两件领骑衫人气王名列第四
新华社/路透坎塞拉拉亲吻黄衫

  本报讯记者孙秋峰报道: 7月8日凌晨,2007年环法自行车结束了首日序幕站的比赛,来自丹麦CSC车队的坎塞拉拉以8分50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并抢走两件领骑衫——黄衫和绿衫,这是他在2004年环法赛首日序幕赛夺冠后,再次在首站比赛中抢走黄色领骑衫。德国名将、效力瑞士阿斯特纳车队的克罗登以9分03秒获得第二,探索频道车队的美国名将辛卡皮以9分13秒的成绩获得第三。赛前被英国车迷和媒体追捧的英国车手维金斯名列第四。

  根据规则,首日比赛为个人计时赛,当地时间下午3点,189名车手聚集在伦敦大本钟下,从特拉法尔广场出发。出发形式为一分钟出发一人,首位出发的是英国巴罗世界队的

意大利车手恩里克·德加诺,来自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佩雷罗则为最后一个,两者间的出发时间相隔近3个多小时。第一天的个人计时赛全程为7.9公里,终点设在圣詹姆斯公园。

  尽管当天的赛程不长,但危险地带不少,转弯角接近90度的地段就有6处多。丹麦CSC车队的澳洲名将奥格拉迪就在接近终点时成为急转弯的受害者,撞到隔离墩后摔倒在地。丹麦CSC队的坎塞拉拉的出发排位在倒数第三位,他在4.5公里的计时段骑出了5分14秒,后面的赛段他速度不减,以8分50秒的成绩冲过终点,成为首日比赛的第一名,并且也是当日惟一一名在9分钟之内的选手。2004年

环法赛亚军、效力瑞士阿斯特纳车队的克罗登的出发序位为第150名,他在4.5公里计时处的成绩也是5分14秒,但后半程却没有坎赛拉拉出色,最终以9分03秒的成绩到达终点。

  首日,坎塞拉拉穿上了代表总成绩和总积分第一的黄衫和绿衫,探索频道车队的古谢夫获得新人白衫,瑞士阿斯特纳队以总用时27分48秒暂列车队总成绩排名第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