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四川队2比3不敌浙商队 马龙失手川乒丢掉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3:40  天府早报

  ★乒超联赛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昨天,乒超联赛进行了第四轮的焦点大战,由排名榜首的四川队对阵仅落后自己1分的浙商队。在这场关键大战中,此前一场未丢的川乒新援马龙金身告破,而随着他的失利,四川队也以2:3不敌对手,在结束连胜纪录的同时,也丢掉了榜首的位置。

  本场比赛,四川队客场作战,此前一直为川乒在每场比赛中充当头阵的主将马龙被抽到了第二个出战。在这样的情况下,上轮才终于赢得了自己联赛首场单打胜利的邱贻可很好得担起了大梁,他以3:1击败李平,为川队先拔头筹。然而,第二个出场的马龙却并没有将优势保持下去,在与名将郝帅的较量中,马龙以1:3败北。由于主将马龙的落败,使四川队的形势急转直下。在接下来的双打中,老将马文革与李平又以3:0击败了邱贻可/王建军。尽管此后马龙3:2艰难战胜了马文革,但在最后的决胜局中王建军还是没能抵挡住郝帅的猛攻。四川队遗憾地以2:3输掉了比赛。

  三轮保持全胜的四川全兴第一次在新赛季输球,其中马龙的失手可谓本场比赛的转折点。赛后,马龙也对自己本场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作为主将,我的任务就是要保证赢球,今天两场比赛我都打得不好。是我的失误,导致川队的输球。”尽管马龙将责任全部揽上了身,但川队主教练陈宏宇却丝毫没有责备之意,“输球不能怪马龙。在前面几场比赛,我们赢球全靠他,但一个再好的运动员也不能保证每一场比赛都能赢。今天我觉得大家都拼出了水平,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没有发挥好,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会进一步改进,争取早日抢回丢掉的榜首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