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全兴2比3不敌浙商银行 马龙6连胜金身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天下午,2007乒超联赛继续进行,四川全兴客场2∶3不敌浙商银行队,本赛季首遭败绩。小将马龙在与郝帅的青春对决中以1∶3败阵,6连胜的金身告破。39岁的老将马文革重出江湖,为浙商银行获胜立下汗马功劳。

  昨天的首场比赛由邱贻可挑战李平。邱贻可昨天的状态非常好,面对李平他丝毫没有手软,以3∶1取得胜利。第二场比赛是球迷最为期待的青春对决,在前三轮比赛中马龙6战全胜,势头非常强劲。但昨天面对郝帅,马龙显得办法不多,在关键的第四局他居然在7∶3领先的情况下以8∶11告负。输掉比赛后,马龙显得很平静,他认为大家本来水平就差不多,输赢都是很正常的事。

  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39岁的老将马文革在被雪藏了三轮之后,首次登上乒超赛场。退役后到德国打了十年球的他状态依然非常好,他与李平搭档以3∶0完胜双打实力不俗的邱贻可/王建军。在第四场比赛中,四川全兴再次派出马龙,而对手则让老将马文革出战,这完全是两代人的比拼。前4局两人居然打成2∶2,决胜局小将马龙调整了心态,以11∶5取得胜利,帮助四川队将总比分扳为2∶2。

  决胜场浙商银行派出了头号主力郝帅,全兴则派王建军迎战。由于两人在实力上存在差距,郝帅在前两局就以2∶0取得领先。随后,王建军发起绝地反击,将总比分扳为2∶2。决胜局中,王建军以9∶11落败。最终四川全兴以2∶3惜败于浙商银行。7月11日,四川全兴将回到主场迎战

鲁能队。

  本报记者 陈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