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转道罗马黄金联赛洛桑 孙海平透露:罗伯斯不会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2:29  新闻晨报

  “罗伯斯肯定不会来洛桑参加比赛了。”昨天,孙海平在越洋电话采访中,很肯定地向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尽管瑞士洛桑大奖赛官方网站上的出场名单中,古巴小将罗伯斯的名字至今没有被删去,但孙海平很肯定地告诉记者,罗伯斯已经转道罗马,将参加当地时间13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三站的较量了。

  两天前刚刚在黄金联赛巴黎站夺冠的罗伯斯,再次在这一赛事中击败刘翔,另一方面也打破美国人摩尔冲击百万黄金大奖的美梦。

  别看罗伯斯小小年纪,行事却显得有些“怪异”。他老早就在个人日记中向全世界宣布:“我期待着

黄金联赛揭幕战、奥斯陆站的到来。”但早早就到欧洲频繁参赛的他,却在该站比赛开始前,悄无声息地退出了比赛。或许他也是看到了刘翔、约翰逊等顶尖高手都缺席了此役,无法满足他挑战的欲望,才让摩尔捡了个皮夹子,仅以13秒26就轻松夺冠。

  到了巴黎,看见刘翔就特别来劲的罗伯斯,虽然和摩尔一样都是13秒13的成绩,但躯干率先冲线成功,掐灭了摩尔“百万黄金梦”的念想。

  可紧接着,当许多高手如刘翔等仍是缺席接下来的黄金联赛,都来了洛桑时,罗伯斯却又跑去参加既得不到黄金也不是最大挑战的

罗马站比赛。

  孙海平分析,他这是冲着来头更响的冠军去的。“接下去没有更好的选手去参加黄金联赛。刘翔肯定不会去,约翰逊不去,杜库雷也不会去。所以,罗伯斯极有可能轻松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