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奥会冠军出演励志影片助阵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八日电(记者 沈晨)残奥会冠军何军权、远南残运会冠军江福英今日下午以演员的身份出席了励志影片《隐形的翅膀》首映式,他们还同该片主演雷庆瑶一同用脚书写,向“二00七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赠送了写有“人文奥运,电影献礼”的横幅。

  自二00五年开始,“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便成了京城展现“人文奥运”精神颇有影响的大型活动。“二00七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是该活动在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亮相。本次电影周放映的首部影片选取了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参与联合摄制的励志影片——《隐形的翅膀》,展示生命处在极度艰难的状况下所表现出的无穷潜力和人性光辉。

  《隐形的翅膀》讲述了双臂残疾的少女志华与自己的不幸命运进行顽强抗争的感人故事,残奥会冠军何军权、远南残运会冠军江福英在片中出演少女志华的小伙伴。这部影片集残疾人题材、体育题材、农村题材、励志题材、女性题材等多个题材于一身,真实地体现了残疾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

  首映式前,《隐形的翅膀》制片方向本届电影周影院展览的承办方——中国电影资料馆捐赠了影片的拷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