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大学生环舟山群岛公路自行车赛 港台大学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七月八日电(童燕 胡昊)首届中华大学生环舟山群岛公路自行车赛今天下午在浙江舟山开赛。

  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体院学院队、澳门大专联队、台湾大学和台湾高校联队等十八支大学生车队参加比赛。

  大赛设七十五公里个人计时赛和朱家尖青山峰六公里爬坡赛两个竞赛项目,分别在今、明两天举行。公路赛段除了经过舟山新城、定海主城区外,还将经过舟山大陆连岛工程已经竣工的岑港大桥、响礁门大桥和桃夭门大桥,舟山群岛独特的自然风光在比赛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北京大学法律系的高桥哲是这次大学生环岛赛中唯一的一名外籍学生,四年前从日本到中国求学的高桥现在已是北京大学三年级的学生。

  高桥说:“我的车子组装花了三万元人民币,钱都是平时打工赚来的,现在是中国人大附中的日语外教,同时也做同声翻译。而我赚来的钱,基本上都花在玩车上了。只要我喜欢的,我就不惜一切代价要做好”。(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