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祥云”昨抵合肥 安徽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5:00  中安在线
“祥云”昨抵合肥安徽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祥云”昨抵合肥安徽地区奥运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中安在线7月8日讯(记者:刘雷) 昨天上午9点30分,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首度亮相合肥市府广场。这也标志着由合肥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共青团安徽省委共同主办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安徽地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祥云火炬”的出现成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特别是当上届雅典奥运会可口可乐选出的火炬手——安徽姑娘吴婷,一手举着雅典奥运火炬一手举着北京奥运火炬出现时,尽管此时火炬尚未点燃,但奥运的激情已经充满了整个现场,所有人都想真正体会一下手举“祥云”火炬的神圣时刻。与此同时,希望工程代表人物“大眼睛”苏明娟也出现在现场,并提名推荐了一位对她有着重大影响的人,正是因为他的影响及帮助,才使得苏明娟从一位出生在穷乡僻壤上不起学的“大眼睛”成长为当今活跃在安徽金融系统的一位优秀员工。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本次安徽地区“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历时4个月将向公众提供16个火炬手名额,所有年满14岁的安徽人都有机会参加这次选拔活动,选定的16人将参加在合肥、淮南、芜湖、绩溪和黄山的火炬接力活动。此外,“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向每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

  相关链接:

  据介绍,此次选拔活动将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

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只要他们有足以令你感动的故事,你就可以向主办方进行推荐。广大网民即可登陆网站www.iCoke.cn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海选。然后,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最后报北京奥组委审批。

  火炬手选拔·标准

  1.报名条件:报名者必须年满14周岁(1994年8月8日前出生),未满18周岁的报名者必须由监护人签署同意书;报名者必须有在不对身体造成伤害的情况下完成400米规定传递距离的能力。

  2.符合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五条标准。

  3.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做出贡献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