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津和平区居民认领社区绿地 用鲜花做"奥运五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0:31  北方网
津和平区居民认领社区绿地用鲜花做"奥运五环"(图)



  北方网消息(记者王冰 通讯员付文超):天津市开展的“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7月5日,和平区南市街新世界西花园社区的居民们在社区认领绿地,清扫白色垃圾,并用鲜花栽培了“奥运五环”以表达迎接奥运会的美好愿望。

  据了解,和平区新世界西花园社区的居民是主动提出要在社区认领绿地的。今年75岁的志愿者张大爷说:“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小区的卫生环境和绿化也应该提升上来。”张大爷表示,绿化带的垃圾以后将每隔两天清整一次。

  和平区二南开中学和兴安路小学的学生在社区教师的带领下,也开展了清整绿地垃圾的护绿行动。在裕德里社区,百余名学生清理了绿化带的白色垃圾、装订了环保

宠物便盒。一位同学告诉记者:“2008年奥运会正向我们走来,优美、舒适的环境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整体面貌,共建美好家园,我们每个人都应尽一份薄力。”

  俗称“三不管”的老南市自改造以来,环境、卫生较以往有了很大改善,但为了“好上求好”,社区大力改造绿化环境以求宜人宜居。通过居民认领社区绿地,不仅解决了社区绿化带的垃圾问题,更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宜居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