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河西区启动创卫攻坚 青年志愿者清整在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0:28  天津日报

  前天,河西区以“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启动了“创卫攻坚公益行动”,百名青年志愿者深入街道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整活动,以参与创卫攻坚的实际行动,为美好市容环境做贡献。河西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创卫,形成人人动手共建美好家园的社会氛围,该区团委发动组织各基层团组织的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集中清整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区机关、街道、企事业单位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深入到尖山街的金星里社区,开展清扫卫生死角、捡拾垃圾、清理小广告、擦洗楼道护栏等集中清整实践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为美好社区环境做奉献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爱护环境,讲文明、树新风的公德意识。据了解,该区团委还将组织各基层团组织,成立创卫攻坚青年突击队,在全区广泛开展环境整治、卫生扫除、清洁消毒、绿化美化等主题活动,将“创卫攻坚公益行动”引向深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