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南开区体育中心街千名社区志愿者迎奥运在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0:18  北方网

  北方网消息(通讯员吴树群 陈文芳):天津市今年20件民心工程公布以后,南开区体育中心街组织千名社区“迎奥运”志愿者服务队员参加美化环境义务劳动。大家说:“奥运场馆就座落在我们家门口,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和明年的奥运会都将在这里举办,我们也要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在奥体中心南广场,记者看到志愿者们高举“社区志愿者”的队旗,青年志愿者们整理草坪、栽种小草,孩子们蹲在草坪边为小草浇水,老年人们捡拾出草坪和树丛中的纸片和塑料袋。据了解,目前加入南开区体育中心街“迎奥运”志愿者服务队的社区中小学生、社区居民以及周边大学的青年志愿者人数已达数千人,其中年龄最小的10岁,最大的84岁。这些来自奥运场馆周边各社区和学校的志愿者们将利用节假日时间,坚持做好奥运场馆周边的环境卫生,为天津迎接奥运会美化市容环境做好义务“帮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