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联赛巴黎站刘翔惜败 孙海平自信洛桑将打翻身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2: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黄金联赛巴黎站上,刘翔以13秒15的成绩不敌古巴小将罗伯斯和美国小将莫尔,获得第三。在巴黎略作调整后,他们将马上赶往瑞士洛桑,参加北京时间10日举行的洛桑国际超级大奖赛,“除非天气不好,否则在那里刘翔不出好成绩都难。”一向低调的孙海平说得自信满满。

  出征之前,孙海平就曾表示:“刚到欧洲比赛,刘翔第一站总会因为状态和时差的问题,表现得不太好,随后的比赛会有好转。”

  上场后的刘翔,熟悉他的人都能看出来确实不是很兴奋。首次发令枪响,罗伯斯就显得比他兴奋许多———抢跑了!经验已经非常丰富的刘翔并没有受到影响,第二次发令枪,他的起跑反应速度竟然名列第二。不过也许正是因为过于追求起跑,途中跑的过栏节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最要命的是,他的冲刺优势也没能发挥出来!

  最终,罗伯斯和摩尔把刘翔夹在中间,三人几乎一起撞线了,但刘翔明显要落后半个身位,而罗伯斯和摩尔的计时器上均显示是13秒13,后来经过调看高速摄像机的镜头,才判定罗伯斯夺冠。

  落败后的刘翔,略显失落,但依然表现得落落大方,向罗伯斯和摩尔都表示了祝贺。

  (陈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