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奥委会新增4名委员 达到奥林匹克宪章最高限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2:35  新华网

  新华网危地马拉城7月7日电(记者冷彤)国际奥委会第119届全会7日投票选举新委员,哥伦比亚的博特罗和国际足联秘书长鲍曼等4人当选。这样,国际奥委会委员的人数上升到115人,达到了奥林匹克宪章规定的最高限额。

  印尼的瑞·苏伯托女士和担任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的约旦公主哈亚也同时当选。同其他三个新委员得到平均近80张支持票的现实相比,鲍曼仅获得了47张支持票,37人投了反对票。

  鲍曼成为第五位当选国际奥委会委员的瑞士人。

  在2005年门多萨退休担任名誉委员后,哥伦比亚在国际奥委会中一直没有自己的代表。约旦公主哈亚是代表阿联酋当选的,他的丈夫是阿联酋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