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国公开赛陈宏胜室友进决赛 不在乎单飞首冠何时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1: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天,泰国羽毛球公开赛产生了五个单项的决赛名额。引人关注的男单半决赛中,陈宏以2比0轻松战胜在印尼联赛期间的室友中国香港选手吴尉挺进决赛,另一名小将陈金则不敌泰国本土选手,最近上升势头明显的波萨那。陈宏与波萨那的决赛将于今天进行。

  陈宏和吴尉在6月末进行的印尼联赛期间曾双双被太阳龙俱乐部邀请,当时俱乐部为两人租住了一套非常宽敞的公寓,两人在一起居住期间彼此互相照顾,一起打比赛,一起吃饭,一起去逛街。不过度过了蜜月一般的室友期后没想到马上在赛场上兵戎相见。陈宏表示自己对吴尉的特点比较熟悉,所以打得比较轻松,但是赢完以后也不庆祝了。

  展望与波萨那的决赛,陈宏表示,现在心态很轻松,文萨(波萨那)实力并不弱,刚刚战胜李炫一和陈金,而且前段时间还战胜了林丹,所以自己只要尽力去打就好,不在乎是否能赢得“个人名义出战后的第一个公开赛冠军”。

记者 张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