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男团刘国正落败难救主 江苏两强终迎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 2007年乒超联赛男团第四轮比赛今天部份结束,两支江苏队双双击败各自对手,取得首胜。

  辽宁锦州万通2-3江苏华都琥珀

  张钰的回归,使江苏华都琥珀队终于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出战,不过对手是上轮大意失荆州的辽宁队,他们要想取得首胜尚有一定的难度。

  首盘比赛在周斌与六小虎之一的张超之间进行,两人实力相当,比赛打的较为激烈,虽然周斌以3-0拿下张超,但小比分打的相当紧,三局的比分周斌均以二分险胜。随后出场的雷振华在与候英超的比赛中,打削球能力较差的他今天面目一新,以3-1击败对手,帮助辽宁队以2-0领先。在大好形势下,徐辉却在关键时刻丢链子,他先在双打中与周斌合作,以2-3不敌张超/张钰,接着又在单打中又以2-3失利,迫使雷振华再度登场,而雷振华的决胜盘中,在2-0领先时被对手的气势所压倒,张钰以11-8、11-5、11-8连扳三局,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

  天山集团万杰隆0-3江苏江南电缆

  主场作战的江苏队今天终于在“卫冕冠军”身上尝到了首胜的滋味,他们在主场以3-0击败对手。首盘比赛在由朱江对阵许昕,两名小将展开了拉锯战,在双方各胜两局后,决胜局打出了17-15的高分,朱江为江苏队首开纪录。随后出场的陈玘在与唐鹏的比赛中,充分发挥他进攻凶狠的特点,以11-7、11-7、11-9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他马不停蹄又在双打比赛中与单明杰联手,以3-2击败刘国正/许昕,为江苏队锁定胜局。

  明天乒超联赛第四轮比赛还将继续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