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建安欲探望汤淼 透露原打算结束联赛召其入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这几日,中国男排主教练周建安和全体队员正在北京郊区的度假山庄放松调整,但谈起目前正在上海的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的汤淼,周建安的语气一下沉重起来,“过两天回北京后,我会和中心领导商量,准备请一两天假去上海看望汤淼。”

  按照周建安的计划,他原打算在本次男排联赛结束后重新召回汤淼,但人算不如天算,周建安说他至今都不愿相信悲剧会发生在汤淼身上。“应该说汤淼意外受伤对备战有影响,队伍一直在努力把汤淼受伤的影响减到最小,我也早就打算抽时间去上海看汤淼,我想他这个时候特别需要旁人的关心与鼓励。”

  按计划,中国男排结束调整后将于本周六回到市区。“队伍回国后就到郊区放松,我对汤淼的具体伤情还不清楚,”周建安说,“但我一直打算去上海看汤淼,在和中心领导商量后会做具体安排。”周建安表示,队内许多队员也表达了去

医院看望汤淼的心愿,比如和汤淼关系很近的上海队队友沈琼、任琦等人。“主要是我们教练员去看望一下,但也不排除让个别队员作为代表去看汤淼。”周建安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