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传递广州站名额敲定 火炬手56名5人候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1: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 通讯员 陈建族)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广州站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市市政府召开。本次会议公布:参加明年广州站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为56人,护跑手48人。

  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广东站筹委会分配给广州的名额,由广州站选拔的火炬手为56名,候补火炬手5名;护跑手48名,候补护跑手8名。从公布的选拔方案看,如果你是成绩突出的外来工、外籍专家,就有机会成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广州站火炬手;如果你是年满17周岁的大专院校、高中学生或青年教师,则有机会为奥运火炬护跑。

  其中,火炬手将由推荐主体按组织程序推荐的方式进行。护跑手则主要从广州地区大专院校和中学中选定产生,经过推荐和审批等程序可获得资格。广州站火炬手和护跑手名单将于11月1日公布。

  奥运火炬传递广州站筹备委员会下一步将确定传递的最终路线和安保等组织方案。本次会议还确定了广州站筹委会下设的具体办事机构,分别是办公室、宣传部、业务部、庆典活动部、安保部、环境保障部、医疗

卫生部、志愿者部等部门。

  具体名单分布

  政府系列16人

  市体育总会和各行业体协10人

  市总工会2人

  团市委9人

  市妇联9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