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间奥运”沈阳赛区决赛在即 7月7日决出最终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11:22  东北新闻网-体育频道

  东北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王恩重报道)记者近日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以及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主办的"民间奥运"--"华帝o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沈阳赛区决赛即将举行。

  在这次沈阳赛区海选活动中,一千多个家庭经过激烈竞争,脱颖而出的50个"奥运精英家庭"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也获得了晋级沈阳赛区城市决赛的资格。他们将于7月7日在沈阳市体育公园展开沈阳赛区决赛的争夺,获选的2个家庭将有机会代表沈阳赛区参加全国南方大区的半决赛,并可能会参加于九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获得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机会。

  本次沈阳赛区的海选活动,由中山公园,滑翔广场,大东广场,北市广场4个社区组成,所有的参赛家庭都依据"就近优先参赛"的原则在指定地点报名并参加海选。"华帝o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全国社区海选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得到了数千户家庭的积极响应。来自华帝方面的统计数据显示,仅大东广场一地就有四百多个家庭参与了海选,沈阳赛区家庭海选报名的踊跃程度远远超出了主办方华帝的预期。

  "华帝o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的沈阳赛区海选结束后,北京、天津、上海、南京、长沙等城市的海选活动也将陆续展开。作为合作伙伴的CCTV-5体育频道,也将推出每周一档的活动专题节目,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节目将以各区海选、城市决赛为题材,在每周三晚播出。

  另外,奥运会门票的公开预售也点燃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沈阳赛区的海选活动已经进行的如火如荼。不过大家更为关注的是沈阳决赛的结果,"华帝o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沈阳赛区晋级南方大区半决赛的2个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众人拭目以待!

  (东北新闻网 王恩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