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水皇后告出版社案开庭 高敏直言对胜诉信心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7:12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昨天,高敏状告上海文艺出版社的案件在上海开庭,为了此次开庭,昔日的跳水女皇高敏特意乘坐飞机抵达上海,对于昨天的开庭结果,高敏直言:“开庭十分顺利,我现在就等法院的判决结果了。”

  虽然高敏本人并没有出现在法庭,但她对此案的重视程度非常高:“我没有去现场,但我在开庭后第一时间就联系了我的代理律师询问情况,上海文艺出版社承认他们出版印刷了我所写的书,承认当初与我的先生签订过合同,也承认没有支付过我稿费。”

  庭审已经结束,至于案件何时才能宣判,高敏直言:“这一点我也不能确定,之前我们已经把能搜集到的证据以及该准备的材料都递交法官了,至于何时宣判,结果如何,只有等法官来裁决了。”

  随后,高敏强调,“其实我打官司并不是为钱,我每年捐献的钱比这笔稿费还要多,我只是不能任此事不了了之,如果那样不但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也是对社会不负责任。我想,上海文艺出版社既然能这样对我拒不履行合同规定的义务,还不知道会对多少作者这样。”京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