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战在即对手叫嚣咄咄逼人 刘翔笑言天天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01:10  金羊网-新快报

  黄金联赛巴黎站本周六举行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时50分,田径黄金联赛巴黎站男子110米栏打响。届时刘翔将与杜库雷、罗伯斯和阿诺德等诸多高手对话,拉开本赛季欧洲之旅的序幕。

  官方宣布的参赛名单吊足人们的胃口,奥运冠军刘翔、美国名将阿诺德、古巴新秀罗伯斯、世锦赛冠军杜库雷这四大高手将同场竞技。刘翔在3日巴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觉得最大的对手还是“地头蛇”——法国本土选手杜库雷。得知人们拿他与刘翔评头论足时,杜库雷似乎并不领情,他声称,不会被外界的议论影响到,“我会证明自己的。”法国人对家门口的冠军显得志在必得。

  除了杜库雷外,孙海平在古巴人罗伯斯名字下面画上了重点符号。罗伯斯也是提前示威,他在刚结束的雅典大奖赛中以13秒11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史东鹏本站获得第五名。年轻气盛的罗伯斯已经发出挑战宣言:“只有刘翔才是我的目标,我来就是为了打败他。”古巴人咄咄逼人的口气,让巴黎赛事更具悬念。

  在阿兰·约翰逊缺阵的情况下,阿诺德扛起美国选手的领军大旗,奥利弗是全美锦标赛的季军,曾夺得过全美高校冠军的梅里特也具有一定的实力,另一名新秀摩尔更是差点让刘翔在尤金落败。遗憾的是,特拉梅尔最后时刻因伤无奈退出。

  强敌来势汹汹,刘翔轻松依旧,刘翔在巴黎恰逢当地物品打折季大甩卖,心里盘算着如何多抽点空出去“血拼”。他说:“我这个人天天没压力,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刘翔7月欧洲三战赛程

  7月7日凌晨

  田联

黄金联赛巴黎站

  7月11日凌晨

  田联超级大奖赛瑞士洛桑站

  7月16日凌晨

  英国田径大奖赛谢菲尔德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