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奥体中心接近完工 将为女足世界杯细致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8:2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靖)距离女足世界杯开赛不到70天,昨天,2007年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举行新闻通气会,有关领导表示,天津赛区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各项工作全面展开,按照国际足联的赛事要求,重点工作实现突破,有些已经达到了办赛标准。

  2007年女足世界杯将于9月10日至9月30日在上海、天津、武汉、杭州4个城市进行。天津作为其中一个赛区,筹办工作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迎接女足世界杯的举行,各项工作进展极为顺利。

  目前能容纳近6万名观众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建设接近完工,已初步具备了比赛条件;竞赛组织工作也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在抓紧完成;赛事的各项接待工作也布置完毕,接待宾馆已严阵以待;安全保卫方面,天津赛区也做好了各种预案筹划;宣传工作、城市妆点、志愿者选拔、票务计划以及医疗保障等,都做好了充分准备。

  天津赛区负责人表示,天津赛区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女足

世界杯的举行;一切要严格按照国际足联的规范标准去做,有标准的按照标准去做,没有标准的也要做到最好;同时要做好赛事的各项技术保障,并且在全员培训、岗位责任、协调整合、依法办赛等方面,为女足世界杯的顺利进行做好全面细致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