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传奇》图文书首发 许海峰叶乔波现场签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8:07  新浪体育
《奥运传奇》图文书首发许海峰叶乔波现场签售(图)

签售会现场

《奥运传奇》图文书首发许海峰叶乔波现场签售(图)

叶乔波许海峰出席

  新浪体育讯 7月5日,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400天,由竞报社主编的《奥运传奇——感动世界的100个精彩瞬间》图文书,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首发仪式。为中国赢得历史第一块奥运金牌的许海峰;在冬奥会上实现了中国奖牌“零的突破”的速滑名将叶乔波,在首发式上为数百名热情的读者朋友签售了本书。

  《奥运传奇》一书由竞报社与北京出版社联合出版,收录了奥林匹克历史上的100个尚不为人们熟知而又值得记取的故事。这些奥运故事,大多都是现代奥运历程中具有开创意义的“第一”和“最……”,从一个侧面记录了百年奥运史的辉煌;而故事背后的一个个任务,都为全人类的奥林匹克理想付出过艰辛努力。

  《奥运传奇》是一本生动的奥运历史书,一本鼓舞人们积极向上的励志读物,一本包含奥林匹克人性光辉的经典读本。

  日前到访北京的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在看到《奥运传奇》后也欣然为该书签名留念。在首发仪式上奥运冠军和

竞报、北京出版集团的领导还向花家地小学和东城特殊教育学校两所奥林匹克示范校赠送了本书。(小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