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官员对萨尔茨堡痛失2014年冬奥会举办权感到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0:11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7月4日电 (记者宋国城)据奥地利新闻社发自危地马拉城的消息,在危地马拉竞选2014年冬奥会举办权的奥地利代表团官员对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市再次未被选中感到失望。

  奥地利联邦总理古森鲍尔说,萨尔茨堡的申办工作很出色,但问题是,是否所有的奥委会委员都是凭良心投票的。他说,如果只有大国才有机会,这对于奥林匹克运动来说是危险的。

  萨尔茨堡州州长布尔克施塔勒说:“我们很失望,我无法对此作出解释,因为国际奥委会委员曾对我们有许多恭维和承诺。”她说,人们需要首先考虑一下未来,如果这件事与钱有关,则奥林匹克思想已受到侵害。

  萨尔茨堡市长沙登也评论说,“我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但有许多变数在起决定作用,可能小国将来参与的机会越来越少了。

  4日在危地马拉首都危地马拉城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19次全会确定2014年冬奥会举办地的表决中,俄罗斯的索契战胜对手韩国的平昌,获得该项赛事的举办权,奥地利的萨尔茨堡在首轮投票后遭淘汰。(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