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男排精英决战九朝古都 河南战上海山东PK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47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今天下午,2007年全国男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九朝古都洛阳打响,比赛地点是去年刚建成的面貌一新的洛阳新区体育中心。

  参加这次比赛的共有东道主河南和上海、山东及江苏4支劲旅。上海和江苏这两支队伍,囊获了最近7年联赛和近两届全运会的冠军,此次尽管没有国家队现役队员参赛,仍然有不少老国手和国青队员出战,实力仍然不容忽视。山东作为十一运会的东道主,几年前就开始默默“磨剑”,目前水平也进入全国前列。河南天冠队多年来一直稳居全国前八名,今年随着新老交替的完成,成绩也在水涨船高,先是在联赛中取得了历史最佳的第3名,接着在漯河举行的全国男排锦标赛上获得亚军,在稍后举行的江苏宿迁和山东济南两站大奖赛中又连夺冠军,显示出极佳的状态。此番在家门口作战,他们的目标是直指冠军。

  今天,河南天冠的第一个对手是上海队,山东则和江苏捉对厮杀。⑨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