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男排回京吐露阿根廷遭遇 接待差劲屡遇梁上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昨天上午,中国男排回到北京,结束了今年世界男排联赛的征程。在比赛中,中国男排取得4胜8负的战绩,最终名列小组第三,失去进军总决赛的资格。这样的成绩让主教练周建安比较满意,不过最后在客场阿根廷赛场外遇到的小麻烦让队员们郁闷。“今天回来了才发现一名队员的行李包被打开过,里面的东西都不见了,就给他留了一件中国队的比赛服。”周建安告诉记者。

  中国男排本来应该在昨天早上7点45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但是由于飞机延误,他们快到中午才到回到驻地。教练组给队员放了半天假,让大家好好调整。这趟阿根廷之旅,虽然取得了两连胜,但中国男排的旅途并不顺利。在阿根廷比赛时,对方的接待很差,食宿都达不到标准。而且在体育馆里,中国男排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和运动外套也不翼而飞。在回来的路上,又有队员的行李被小偷光顾了。据介绍,这个队员的行李包之前是锁好的。但是到达北京后,大家才发现,包上的锁被撬了,包里的行李只剩一件比赛服。万幸的是,包里没有什么贵重物品。周建安在听到队员汇报后哭笑不得,说:“这个意外情况对我们也是锻炼吧,提醒我们今后出去要小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