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比赛 7月7日首次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7月4日电(记者钱荣)7月4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青海站比赛在西宁拉开战幕。台球“神童”丁俊晖将参加比赛。

  由于在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中表现优异,丁俊晖在本站比赛中以头号种子的身份直接晋级八强,将在7日首次露面进行四分之一决赛。

  本站的参赛球手汇聚了国内的台球精英,包括今年斯诺克全国排名前15位和资格赛产生的14名选手以及青海持外卡直接进入正式比赛的4名选手。除丁俊晖外,国内著名台球运动员金龙、郭华、梁文博都将参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冠军和亚军将分别获得2万和1·2万元奖励,单杆满分147分的得主将获得14·7万元的高额奖金。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是我国斯诺克项目最高竞技水平的全国性赛事,这也是该项比赛首次在西北地区举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