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森不满查加耶夫外号:世界上只有一个泰森 就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10:35  拳击航母

  7月1日,是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泰森的41岁生日,WBO拳王伊布拉吉莫夫打电话向泰森表示了祝福。泰森很高兴,并祝愿伊布拉吉莫夫能在下一场对阵WBA拳王查加耶夫的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一举击败对手。

  泰森说:“查加耶夫的绰号是白泰森,我觉得是不对的。世界上只有一个泰森,那就是我。我认为他现在还配不上这个绰号。”

  伊布拉吉莫夫和查加耶夫的WBA/WBO一统战将在今年10月13日开打,比赛地点定在了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这将是21世纪的第一场重量级拳坛一统战。也是拳击历史上首次由两位欧洲拳王进行的重量级拳坛一统战。目前,两人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