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郝帅期待夺得榜首 浙江德比将上演马王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6:15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本周末,休战半个月的乒超联赛将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对于三支立志夺冠的浙江球队来说,战斗才刚刚开始。

  本轮联赛可谓好戏连台,首先出场的浙商银行将迎战目前排名第一的四川全兴。自从马龙加盟之后,四川队一改弱旅形象,连战连捷。不过浙商银行主将郝帅目前状态正佳,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中,这位“新人王”就闯入四强,只是在半决赛中输给了队友马琳。如果能战胜对手,浙商银行将和对手并列排名第一。

  与前一场比赛相比,周日的浙江德比则更加引人注目,特别是王励勤和马琳的“一哥”之争,绝对值得期待。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公开赛中,王励勤在半决赛中3比4负于王皓,无缘决赛,这也使得马琳最终轻松地捧起冠军奖杯。只有在本轮的比赛中战胜马琳,“大力王”才能证明自己“标王”的实力。 (0212105)记者 汪旻

  7月7日 浙商银行-四川全兴

  7月8日 海宁皮革城-宁波海天

  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