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人不敢相信杀人事件 悲痛中点出兴奋剂疑是罪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4:3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我不清楚为什么会发生那么可怕的事情,甚至整个家族都为此而震惊。我只希望,警方可以尽快将药物报告做出,给大家一个答案。”电话那一头,远在加拿大的班诺特父亲麦克尔老泪纵横地接受采访。他至今都不相信,父亲节还给他打问候电话的儿子竟然会先杀人,后自杀。他更不相信,外界所传的是兴奋剂导致班诺特精神失常,以至于杀妻灭子。

  据美联社昨天报道,班诺特双重杀人案件发生后不久,警方在案发现场搜到了大量合成代谢类固醇。据有关专家分析,这种类固醇服用后可以增强肌肉,但同时也会引发妄想、忧郁和“类固醇狂怒”等情绪爆发症状。因此,警方表示他们不排除班诺特是因为服用兴奋剂,才导致整个人情绪失控,最终施暴。

  为了搞清这些类固醇究竟是否和班诺特本人有关,警方还临时突击了班诺特主治医生菲尔博士的工作室,试图找到班诺特服用兴奋剂的证明,但是无功而返。而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菲尔博士承认自己在治疗和提高班诺特身体机能时确实用了少量的睾丸激素,但这不会影响到患者的情绪。

  随后,作为班诺特的律师,WWE专属律师麦克德福特也发表声明,称自己联盟的运动员绝对是“健康”的。“对于我们来说,他一直是一个健康的、正常的、优秀的选手。我可以肯定地说,他一点毛病也没有,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身理上。”

  而对于警方所说的兴奋剂导致精神混乱一说,班诺特的父亲也予以了强烈反驳:“父亲节那天,他和我谈即将到来的冠军争夺战。然后告诉我,他和南希吵架了。克里斯说自己很后悔,因为他也想把更多的时间放在妻子和孩子身上。一个在忏悔的人,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呢?”

  据悉,调查人员正在进一步研究类固醇是否与本案有关,而相关的药物检验还要几周后才能出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