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摔跤手杀妻灭子后自缢 穆里尼奥曾经是其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4:2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青瓦墙砖的田园别墅、布满地灯的砾石小路、两边的杉木树迎风摇摆……在这里,克里斯·班诺特和南希·班诺特过上了曾经渴望的完美生活。只是南希没有想到,也是因为克里斯·班诺特,梦起的地方成了梦灭的地方。当警方于上周一找到南希时,她成了一具没有灵魂的尸体。

  据ESPN昨天报道,世界摔跤娱乐公司(以下简称WWE)旗下职业摔跤巨星克里斯·班诺特于当地时间6月25日被警方发现死在美国佐治亚州的家中。同时,警方还在屋内发现了他的妻子南希和7岁儿子丹尼尔的尸体。

  佐治亚州费耶特维尔县警方目前以“谋杀后自杀”的双重谋杀性质来调查这起三尸命案。调查人员称,这起杀人后自杀的案件发生在前周五晚间至周六清晨,初步分析是班诺特先于22日半夜将熟睡中的丹尼尔掐死。随后,又于23日早晨在

客厅掐死了自己的发妻,并在两人的身体旁放上了圣经。在结束了妻儿的性命后,班诺特最后在重量训练机上用钢索上吊致死。经过现场指纹和证物的采集,可以排除他杀的可能。但是,班诺特的杀人动机,警方不得而知。

  事发前曾为孩子争吵

  班诺特外号“金刚狼”,其绝招是面部固定和连发式抱摔。作为摔跤界技术最好的明星之一,他的魅力无人能挡。据悉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就将他视为偶像,此前有报道称穆里尼奥在英国的康拉德酒店见到班诺特之后,像一个孩子一样飞快的跑到摔跤手身边,然后崇拜的拿出手机,和对方拍照留念。

  而早在征服穆里尼奥之前,他最忠诚的粉丝莫过于妻子南希。出生在加拿大的班诺特,1985年成为职业摔跤手。不久后,他结识了还在读大学的南希。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尽管家境良好的南希家人反对,但女孩依然为了支持爱人辍学嫁人。婚后,南希在班诺特的安排下住进了位于亚特兰大市南部约32公里的郊区

别墅。2000年,小两口迎来了生命中第一个孩子的降临,他们给他取名叫丹尼尔。虽然远离了繁华的大都市,但南希不止一次对朋友说,是班诺特给了她梦想中完美生活,她会爱他一辈子。

  爱情的滋润让班诺特的事业也走得一帆风顺。过去八年里,班诺特加盟了著名的WWE联盟,并一举成为全美炙手可热的王牌摔跤手。但随着儿子的长大,南希开始无法忍受班诺特日复一日地比赛。WWE联盟工作人员杰瑞是夫妻两人的好友,他表示在事发前两个星期,夫妻俩曾为孩子的问题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

  “当时我正和克里斯讨论接下来的赛程安排,南希非常恼火地表示,她希望克里斯可以多点时间照顾家里,而不是成天想着比赛。因为丹尼尔长大了,她无力一人抚养他。要知道,他们可是模范夫妻,这也是我见过他们吵架最激烈的一次。”

  “他被魔鬼附了身”

  谁也没想到,争吵只是这出悲剧的序曲。6月24日,班诺特原本应该参加名为“Vengeance”的付费有线电视赛事,争夺ECW世界冠军,但却在周五以“家有急事”为由临时退赛。根据警方的判断,当晚他就回到了位于佐治亚州的别墅,潜上儿子丹尼尔的阁楼,将熟睡中的孩子掐死。周六一早,当妻子南希醒来后,班诺特又用绳子和毛巾将其手脚反捆,以同样的手法杀死在客厅里。而班诺特自己则在周日自缢于健身房内。

  值得一提的是,6月23日晚也就是南希被杀当晚,班诺特官网曾经出现过这样一条消息:班诺特取消ECW世界冠军争夺战,原因是他的妻子南希被人杀了,而警方直到6月25日才发现三人的尸体。随后,警方曾试图通过发布这条消息的IP地址查出案件的线索,但最终却发现这是个公共地址。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班诺特的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班诺特从两个星期前就开始有点奇怪。原因是对于ECW世界冠军,班诺特看得很重,因此这给了他太大的压力,无论是脾气和性格都和从前判若两人。“我认识他十年了,因此我很清楚他现在的压力,急于突破自己,再创事业巅峰。我没想到他会杀了南希和丹尼尔,我只能说这两周来他被魔鬼附了身。”

  WWE原定在美国时间上周一举行的RAW现场摔跤赛也因此取消,换成纪念班诺特的3小时节目。而如今那栋曾经鲜有来客的乡间别墅前也门庭若市,来自美国各地的摔跤爱好者纷纷前来祭奠自己的偶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