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门票申购总量已超490万 最终中签方法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16:0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运会第一阶段门票销售于6月30日截止。新华社记者7月1日从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目前初步统计已收到超过70万份订单,申购门票的数量超过490万张。

  据了解,截止至6月20日,北京奥组委通过北京奥组委官方票务网站、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订单三个渠道收到的订单数量为36万份,申购门票数量超过220万张。短短10天时间,这一数字大幅增加。目前,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注册人数超过100万;初步统计出的70万份订单中,有九成来自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

  北京奥运会共有700余万张比赛门票面向公众销售,按照销售比例安排,第一阶段用于销售的门票(含开、闭幕式)约为270万张。目前70万份订单申购门票数量超过490万张,已大大超出这一数字。由于包括奥运会开、闭幕式等热门门票预订数量远远超过公开销售的数量,因此需要通过抽签确定。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正抓紧时间汇总和整理订单。目前,通过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和邮寄两种方式提交的部分订单还在陆续送达。订单和申购票的数量预计还会增加。抽签日期将在订单整理结束后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