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建安感慨客场取胜不容易 克服困难取胜积累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实习记者谢礼恒)昨天,中国男排在2007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客场以3比2击败阿根廷队,在取得本年度联赛以来首次客场得胜后,也达成了三连胜。

  中国男排开局良好,球员进入状态早,失误少,进攻质量也高。虽然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以14比16落后,但此后中国队加强了防守,拦网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为20比18。阿根廷队则失误频频,中国队以25比20拿下首局。第二局,中国队有些松懈,被阿根廷队以25比16扳回一局。以23比25的接近比分再失一局后,中国队在第四局加强了发球的攻击力,仅方颖超一人凭借发球就贡献了6分,中国队也以25比14追平了局分。决胜局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一路交错上升到13比13。关键时刻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叫了暂停。再度上场后,方颖超的大力扣球为中国队赢得赛点,随后仲为君在4号位反击扣球得分,中国队以15比13拿下首个客场胜利。

  主教练周建安赛后欣慰地说:“首次在客场取胜很不容易,队员们旅途劳累,有些人时差还没有倒过来。但我们克服了困难,赢得了比赛,这将为以后的比赛积累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