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首项决赛顺利结束 筹备工作全面进入战时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30日电(记者李鹏翔)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首项决赛——女排决赛30日晚顺利结束.男子篮球、体操、跳水等7个项目的决赛也将在开幕前提前进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30日在听取城运会筹备工作汇报时表示,城运会筹备工作由此正式从临战状态全面转入战时状态。

  7月10日,城运会将开始100天倒计时。城运会执委会副秘书长周元在30日的汇报会上介绍,城运会筹备正以竞赛组织为龙头,全面推进。

  据了解,本届城运会总共需要60个比赛和训练场馆,其中大部分场馆已于6月完工,目前正在接受验收。其余场馆的建设进度也在加速推进,将于8月份全部完工。而场馆的配套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的整治工作,也都在同步进行中。

  肖天表示,经过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努力,城运会各项前期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扎实推进,为成功承办城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城运会开幕在即,筹备工作必须尽快进入试运行和测试阶段,下一步要重点从场馆验收、竞赛规划实施等7个方面入手,确保城运会成功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