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长奥运道路通车 奥运村到水上比赛场馆只需半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7: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志勇)连接北京奥运中心区和奥运水上比赛场馆的白马路30日正式建成通车。从奥运村驱车30分钟,就可到达位于北京北部顺义区潮白河畔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道路全长近21公里,是北京最长的奥运通道。

  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白马路西起高丽营与京承高速白马路立交桥相接处,终点为顺密路,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将大大缩短2008年奥运会期间运动员、教练员及奥运官员由驻地到比赛场馆的行车时间。道路两侧已建成30米宽的景观绿化带和50米宽的速生林带,绿化面积达87万平方米。

  据了解,白马路也是北京市十五规划路网中一条重要的城市主干道,它的建成有效地沟通了北京昌平、顺义、平谷3个郊区县的联系,是北京北部一条东西向的主要通道。

  另外,位于顺义区潮白河东岸,连接辛樊路、白马路、顺平路3条奥运水上比赛运动中心主要道路的左堤路也于30日建成通车。左堤路全长近11公里,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道,设计速度为每小时60公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