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FL三冠王登陆北京 新英格兰爱国者欲掀橄榄球风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12:46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曾经赢得美国橄榄球超级碗的三冠王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已经在本周由著名球员本杰明·沃森领衔访问首都北京。此次中国之行,爱国者队希望能与中国球迷及橄榄球球员进行交流,进一步加强和中国橄榄球爱好者之间的互动。

  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始建于1960年。1994赛季以来,爱国者队是NFL胜率最高的球队。球队在历史上曾先后五次杀入超级碗总决赛,并且在2001、2003和2004赛季三次捧起了象征着NFL最高荣誉的隆巴迪奖座。在美国所有的职业体育联盟中,橄榄球是最难连续赢得冠军的运动,因此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四年中三次夺得超级碗,可谓强者中的强者。多次夺冠经历,也是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在NFL里持续受到球迷支持的重要原因。在如今中国的橄榄球迷心中,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就如同当年迈克尔·乔丹鼎盛时期的芝加哥公牛队,是真正的王者,所向披靡。

  此次本杰明·沃森的中国之行是受NFL全球合作伙伴锐步公司的邀请。昨天下午,在北京西单锐步体育用品专卖店,本杰明·沃森也与众多球迷来了一次近距离接触。整个活动场面也异常火爆,店面几乎被闻讯赶来的球迷挤得水泄不通,为了能够得到偶像的签名,甚至有中国球迷在店内排队等待了整整4个小时。

  “我真的感到非常开心,能够有这么多的球迷来到这里。”在活动过程中,沃森尽一切可能满足球迷们的要求,他不仅耐心地给球迷们签名,还满足了很多人的合影要求。每当一个球迷走到他面前,他都会非常和蔼地与他握手,并说一句“非常感谢你能来”,“我真的希望你们都能走上球场,去打橄榄球。请相信我,这是一项非常有魅力的运动,你们一定会爱上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