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文博苦战八局落败 无缘上海大师赛再战亨德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30日0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四天的激烈角逐,2007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终于产生了结果。由于签证原因,我国五位参赛选手中只有梁文博一人顺利飞往英国。在前三轮比赛顺利过关之后,梁文博却很遗憾没有迎来最后的胜利进入正赛,3-5负于奈杰尔-邦德。

  比赛一开始,本是由梁文博占取着主动的位置。通过几杆进攻,他一共在首局拿到了90分,而邦德则在确定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仍然决定上台热热手,打了20分。也正是因为第一局的一小段余热,邦德在接下来三局中打得越来越顺。第二局通过争夺彩球扳平比分之后,邦德又轻松以86-8和66-4大比分拿下两局,在上半场结束时3-1领先。

  下半场开局,经过短暂调整的梁文博在11-47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打了47分,追回一局。第六局二人的得分都比较零碎,不过邦德却始终在分数上压制着梁文博,以81-44二人将差距再次扩大为两局,并且率先达到赛点。第七局中梁文博一口气先得了63分,但还不足以超分,邦德依旧选择上场打击。不过梁文博没有让邦德的计划得逞,在对方出现失误后,梁文博将最后的4分、5分、6分打进,3-4。比赛进入第八局,邦德虽然没有很高的单杆,却也没有让梁文博得到一分,很快变66-0领先。梁文博在随后也打了20分,但此时台面上的分数已经不够,最终只得选择了放弃,3-5遗憾失利。

  在淘汰梁文博之后,邦德获得了进入上海大师赛正赛的机会,而他的对手正是他在06年世锦赛首轮一颗黑球的微弱优势淘汰的“

台球皇帝”亨得利。不知道此战亨得利能否把丢掉的面子赢回来。而实际上,如果梁文博取得了今天的胜利,那么对亨得利而言,他将要面对的也将是一场“复仇”之战。上赛季大奖赛小组赛上,亨得利在最后一场小组赛曾经被梁文博3-0剃了个光头。不过很可惜,梁文博这次没能获得再次与亨得利一较高下的机会。

  在梁文博苦苦追赶邦德之时,我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则赢得比较顺利。在对手大卫-格雷1-0领先的情况下,傅家俊连赢五局,并且在第四局打出了115分的破百高分,轻松晋级。正赛中,傅家俊将要面对的是英格兰选手斯蒂芬-李。同样以5-1取胜的还有迈克尔-霍特。赛前霍特便曾表示希望可以与自己的好友大卫-路在资格赛碰面,并且有信心取得胜利。果然,他只让好友拿到了一局胜利。

  另外,老将约翰-帕洛特上一轮经过苦战决胜局淘汰乔耶斯之后,今天却在3-0大幅领先时被詹米-科普将比赛再次拖至了决胜局。不过这次他并未延续上一轮的幸运,得到了4-5出局的结果。而与帕洛特同病相怜的则是苏格兰名将艾伦-迈克马努斯和大卫-吉尔伯特,这两位选手也都是在3-0领先的情况下在决胜局输掉了比赛,无缘中国之行。

  另附资格赛第四轮全部战报:

  詹米-科普 5-4 约翰-帕洛特

  杰拉德-格林 2-5 斯科特-麦肯奇

  斯图亚特-宾汉姆 5-4 艾伦-迈克马努斯

  乔-佩里 4-5 斯图亚特-佩特曼

  戴夫-哈罗德 5-1 乔-乔治亚

  巴里-霍金斯 2-5 弗盖里-奥布莱恩

  安东尼-汉密尔顿 4-5 艾德里安-盖尼尔

  多米尼克-戴尔 5-0 罗里-迈克雷欧德

  伊安-麦克库奇 5-1 里奇-沃顿

  乔-斯威尔 4-5 托尼-德拉高

  马克-艾伦 1-5 迈克尔-乔治

  马修-斯蒂文斯 5-4 大卫-吉尔伯特

  奈杰尔-邦德 5-3 梁文博

  傅家俊 5-1 大卫-格雷

  马克-金 1-5 迈克-达恩

  迈克尔-霍特 5-1 大卫-路

  (汐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