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队王伟贾昱冰正式签约美国职棒西雅图水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6: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黄杰)来自北京猛虎队的两位球员王伟和贾昱冰29日在北京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西雅图水手队正式签约,双方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金额和期限。

  24岁的贾昱冰是中国国家队和北京队的外场手,28岁的王伟是中国国家队和北京队的主力接手。他们将在美国小联盟比赛中经受锻炼,争取参与美国大联盟角逐的机会。水手队球探对这两位球员已进行了长达3年多的追踪观察与评估,认为他们的技战术水平已达到要求。

  中国

棒球协会秘书长申伟在介绍两位球员时说:“王伟和贾昱冰都是中国国家队非常优秀的选手。王伟是目前中国棒球在国外最有名气的球员,甚至在日本有自己的后援团;而贾昱冰在刚结束的中国棒球联赛中连续3个月当选最佳球员,同时还是今年常规赛本垒打次数最多的球员。”

  据来自水手队的消息说,王伟和贾昱冰将于今夏在澳大利亚与西雅图水手队的

夏季联赛队伍会合。

  这也是继6月18日纽约扬基队签下两名19岁的中国新秀刘凯和张振旺之后,又两名经过中国棒协和MLB同意加盟美国职业棒球队的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